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 【公益合作】邀請參與身障音樂團體公益平台

【公益合作】邀請參與身障音樂團體公益平台

  自2020年新冠疫情襲捲全球以來,原有的生活與工作型態有了截然不同的樣貌,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音樂演出環境更是受到了相當大的影響與衝擊。而在這後疫情時代,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演出型態的改變與相關資源的缺乏,對於以音樂演出為業的眾多身障音樂朋友尤為感到措手不及與茫然。


  因此,為了幫助樂團在地化經營、增加演出機會,以及將演出從實體移至雲端…等各方面的需要,我們特此規畫籌備了「身障音樂團體公益平台」,望能藉由此平台來連結目前全台各地的身障樂團,整合資源,打造更加友善且豐富的身障音樂環境。

填寫表單說明:
1. 本表單主要提供目前運作之樂團填寫,並以樂團為單位,若是過去之樂團因某些因素而目前暫時解散也歡迎填寫讓我們了解您,並請在「備註」欄位中加以說明。
2. 若您主要為個人演出,但也曾有樂團或多年演出經驗,也歡迎填寫,讓我們更認識您。
3. 表單資料僅作為本聯盟內部分析之用,資料內容絕不外洩,請放心填寫
4. 本聯盟後續有開辦任何活動或課程,將透過您所留下的聯絡資訊與您聯繫。
5. 詳細內容可點選進入表單後查看。

表單連結:https://reurl.cc/M03rV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