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 第二屆大埔藝術節活動圓滿落幕!!

第二屆大埔藝術節活動圓滿落幕!!

🎉🎉第二屆大埔藝術節活動圓滿落幕!!🎉🎉

 

🎻公益聯盟「#漂流木變小提琴圓夢計畫」的小提琴課程學員受邀出席於10/22(六)-23(日)大埔藝術節分享學習成果,二天的演出曲目有,新天堂樂園、粉紅櫻花、木星、巴冷公主、花正在開…等多首歌曲。

 

👫參與表演的成員中有8名小提琴課程學童,即使平日忙於課業,仍於課後積極投入團練和參與演出,認真的模樣讓人感動。其中,就讀國中二年級和一年級的許氏兄弟,學琴資歷分別為3年和2年。他們說,學習小提琴舒緩課業學習壓力,也讓他們的 #情緒穩定性#專注力訓練 都提升許多。

 

⛰此外,#公益聯盟 和嘉義大埔和平社區發展協會,也於藝術節活動中推廣「漂流木變小提琴圓夢計畫」,現場擺設許多漂流木製作而成的小提琴,琴背更是彩繪上大埔鄉各種人文及風景特色,像是釣魚平台、老鷹山豬、沙鍋魚頭、情人橋…等,超級吸睛🤩

 

👏精緻具有特色的小提琴,吸引許多遊客紛紛詢問是否能夠購買,外國遊客對於獨特外型的小提琴能拉奏出耳熟能詳的卡通歌曲感到驚艷,現場民眾們和設攤夥伴更開心地隨著樂曲擺動起舞,熱鬧非凡。

 

🙏「漂流木變小提琴圓夢計畫」將 #漂流木 木料和提琴音樂的獨特串聯在一起,非常感謝元大文教基金會「Dream Big元大公益圓夢計畫」用愛的力量加乘孩子藝術學習,將夢想基金投入大埔鄉長者和孩童的製琴與學琴課程,同時也分享聯盟的夢想,期待邀請更多朋友一起支持公益聯盟協助嘉義大埔和平村成為藝術發展基地,共創社區美好價值。

 

☀支持公益聯盟:https://ssur.cc/xLeGCn5yo

🎻「漂流木變小提琴圓夢計畫」:https://ssur.cc/8i9gvZvtW

 

#第六屆DreamBig元大公益圓夢計畫 #曾文水庫漂流木 #漂流木變小提琴圓夢計畫

#嘉義縣大埔鄉和平社區發展協會 #用愛幫弱勢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