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 「救救台灣身障弱勢,免遭生計危機和疫情破口」陳情活動報名(已截止)

「救救台灣身障弱勢,免遭生計危機和疫情破口」陳情活動報名(已截止)

各位身障、社福伙伴大家好:

 

         新冠疫情在台灣發生以來,高達1,180,000台灣身障弱勢群體遭到嚴重的衝擊和傷害,許多人失去健康和寶貴的生命;許多個人和家庭陷入生計的危機;許多產業,包括照護機構、社會企業、庇護工廠等等瀕臨倒閉等等等。儘管如此,政府和媒體卻始終忽視我們。為此,龍水發起「救救台灣身障弱勢」行動,提出身障人士和產業在此波疫情所遭遇的困境和解決之道。

 

         親愛的朋友,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我們的社會,我們有充分的理由和權益提出我們的訴求,請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我們訂於109年4月24日赴立法院向游錫堃院長和各個立院黨團陳情。如您贊同此一行動和訴求,歡迎一起加入,由於時間緊迫,請盡速回覆,謝謝您,祝 健康平安!

 

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理事長 鄭龍水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