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 |第二屆身心障礙流行音樂人才培訓班|即日起開始招生

|第二屆身心障礙流行音樂人才培訓班|即日起開始招生

在音樂演唱、演奏、學習的漫漫長路中,你一定想要在能力與技巧上更加的精進與成長!

我們精心設計了一套系統化的課程,並邀請國際級的周岳澄老師,透過多年豐富的實戰與教學經驗,帶領你跨足音樂世界的幕前與幕後!

課程內容豐富精彩,包括樂理、演奏技巧、流行音樂產業及常用設備相關知識,更安排了定裝造型課程、成果發表及演出機會,讓你不僅累積實力,更能用美美的造型增加曝光的機會!

來吧!伸出你的手!

讓台灣公益聯盟牽著你一同走向超級星光大道的舞台!我們要將你打造成明日之星!

 

【報名須知】

1.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六月底。

2. 年齡需在16至50歲。

3. 需具備音樂相關基礎能力。

4. 需具備舞台演出經驗。

5. 報名後(報名連結),會以電子郵件或電話聯繫您,安排面試時間,待面試完後,另行通知是否錄取。

【培訓詳情】

1. 培訓期間:110年8月至111年7月,為期一年。

2. 面試日期:約在七月中,報名完成後另行通知安排。

3. 上課時間:暫訂於每週二全天(視學員及老師情況可再做調整)

4. 上課地點:台灣公益聯盟音樂教室(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219-1號3樓)(近捷運綠線與環狀線大坪林站)

【課程規劃】

 ■ 樂理知識課程

 ■ 演奏(演唱)技巧精進

 ■ 團練演奏(演唱)訓練

 ■ 成果發表及演出

 ■ 音響、混錄音設備訓練

 ■ 流行音樂產業相關知識

 ■ 定裝造型課程

【師資簡介】

周岳澄 講師

 ■ 德國Steinberg軟體國際原廠認證講師

 ■ 美國 「 Players School of Music 」 主修Guitar performance二年學制畢業

 ■ 韓國 「 Record Factory Mix with Masters 混音大師班 」 結業,

 ■ 美國 「 Next Level Sound 混音/母帶後處理 」 訓練課程結業

 ■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流行音樂碩士專班畢業

 ■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流行音樂碩士專班 講師

 ■ 金曲獎入圍四項獲兩項 24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 25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

 ■ 獲海洋音樂祭-評審團大賞

 ■ 獲原創音樂大獎首獎、最佳演出獎及河洛語佳作三項

 ■ 獲24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海洋音樂祭-評審團大賞、25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

 ■ YAMAHA品牌吉他代言人

 ■ 台北市「捷運地景計劃音樂、音效設計」、「松山新店線進站 」 音樂設計。

 ■ 新北市「捷運環狀線音樂總設計 」

 ■ 「師大Star編曲營」-創辦人、課程設計總監

 ■ 給音樂人的小播客-「肯周說說」創辦人

 ■ 創辦中文最大Cubase學習社團-「Cubase超級用戶服務區」

 ■ 中文第一套Cubase完整入門線上課程-「極速上手Cubase」系列作者

 ■ 完成世界第一套Cubase製作人進階認證學程 ,包含完整的編曲、混音訓練

【備註】

有任何問題或指教歡迎與我們聯絡:

電話: (02)2218-0909 #231

Email: [email protected]

培訓計畫聯絡人:計劃專員 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