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 【企業CSR】台灣司麥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為埔里的孩子帶來驚喜

【企業CSR】台灣司麥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為埔里的孩子帶來驚喜

  星期六,是埔里山城足球俱樂部孩子們的例行訓練日,平凡的日子,出現了不平凡的事物。感謝台灣司麥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贈可愛的白爛貓造型桶帶給孩子們大大的驚喜,孩子們很守秩序的排隊領取,拿到後都好奇的探究,專注的神情更顯出孩子們的可愛!

  足球隊中有相當比例的孩子有過動、自閉、發展遲緩、社交障礙等特殊狀況,因此除了足球訓練外,也有與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諮商心理與人力資源管理學系合作,進行陪伴引導遊戲式的課程,增進孩子們學習專注及社交技巧。陪伴孩子們的大哥哥與大姊姊們即將畢業,今天也是他們來與孩子們互道珍重的日子,令人感到些許淡淡的離別哀傷。但也因為走過了相伴的日子,大孩子們與小孩子們都能有所成長,也讓彼此的生命更加豐富。

 

感謝台灣司麥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贈80個卡滋爆米花-白爛貓爆米花造型桶,讓偏鄉的孩子們經驗到特別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