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 雙溪牡丹里共餐共學活動

雙溪牡丹里共餐共學活動

  公益聯盟自成立以來,致力推動偏鄉地區服務,包括孩童與長者,過程中也一直思考偏鄉地區的需求為何,安排走訪新北市偏鄉社區,與大家直接接觸,希望更瞭解偏鄉社區需求,以利能更有效地運用社會資源。

  感謝新北市雙溪區公所、中正社區發展協會、牡丹里辦公處支持促成,開春第一站我們來到雙溪區牡丹里,得到雙溪區長、里長、志工群長者們的熱烈歡迎,活動開始由 #鋁罐老師藝職療 呂冠廷老師帶領長者靜心冥想,找尋自己的內在小孩,進行製作專屬自己的襪子娃娃。看著長者從一開始不好意思動手,隨著老師帶領,手中娃娃開始有了表情,搭配的越來越豐富,長輩們的笑容也越來越燦爛,沉浸在創作的喜悅中。

活動後由牡丹里廚藝精湛的志工群,端出色香味俱全的好料理,一道道手路菜讓長者們吃得津津有味,直呼過癮。

公益聯盟同仁很榮幸與雙溪區的長輩們,共度一個具有深度及溫度的共餐共學時光,期待下次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