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 2022/10/2(日)憶福市集"台中火車站",一起來感受用愛渲染的市集吧!

2022/10/2(日)憶福市集"台中火車站",一起來感受用愛渲染的市集吧!

👀中部的朋友照過來呦!

👉10/2(日)聯盟會在元大文教基金會所支持舉辦的 #憶福市集,和大家分享聯盟與 #嘉義縣大埔鄉和平社區發展協會#漂流木變小提琴圓夢計畫,以及大埔在地人攜手創造的幸福味道 #永好小物

😍想品嚐全台屈指可數的竹炭窯所製成的竹炭花生、百香果乾、橘子乾,以及特色名產-麻竹筍乾嗎?同時了解 #漂流木變小提琴圓夢計畫 嗎? 快來台中車站的 #憶福市集 吧!

 

📍市集時間:10/2(日),下午1點至晚上7點

📍市集地點:台中火車站,舊月台區

 

❤️歡迎分享憶福市集活動資訊,也歡迎大家來攤位來找我們,一起感受這場用愛渲染的市集!

 

☀了解公益聯盟:https://ssur.cc/UM7QtpMxz

#第六屆DreamBig元大公益圓夢計畫  #嘉義縣大埔鄉和平社區發展協會  #永好小物  

#漂流木變小提琴圓夢計畫  #用愛幫弱勢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