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 【地方創生】北區光點創生小聚-地方未來創生沙龍

【地方創生】北區光點創生小聚-地方未來創生沙龍

滿滿感動與滿滿收穫,地方創生向前行!🏃

 

💡上星期五由公益聯盟、小鎮文創與小鎮風土共同合辦 📌北區光點創生小聚-地方未來創生沙龍,活動圓滿完成。

 

🎙當天的講座非常的豐富,先是由公益聯盟彭美琪副主任帶大家了解公益聯盟服務成果,與近期 #第三屆青年公益競賽-後山黑客松舉辦初衷和賽制說明,期望藉由青年的點子,將數位、公益與地方創生三者串連在一起,共同實踐社會共好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小鎮文創 #何培鈞 執行長,也分享自身經歷及對於地方創生的看法,將科技帶進竹山,試圖以數位分析並解決當地的問題,看到何執行長在實務上將科技帶入偏鄉成果,讓人為之讚嘆。

 

最後由華山園區李正芳策略長擔任壓軸,闡述華山從初期到現今發展的不容易,中間歷經曲折的故事,策略長也在最後提到了 #華山共伴計畫,期望能有想法的人能提出來,與華山一同來實現。

 

👏精彩的內容,讓現場民眾一步都捨不得離開,感謝三位講師的分享,讓我們感受到講師們,為地方創生竭盡心力傾注熱情與勇氣。

 

💪與聯盟共同煥發偏鄉活力:https://ssur.cc/tzuNWoduN

#共伴計畫  #地方創生  #數位創生  #數位創生島嶼  #創生共伴計畫合作  #國立東華大學  #發票捐贈碼51156  #第三屆青年公益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