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 【偏鄉服務】- 走進社區 關愛獨老

【偏鄉服務】- 走進社區 關愛獨老

💖【走進社區 關愛獨老】👵🧓

👀近期刊登在《美國心臟協會期刊》上的一項最新研究指出,#社會孤立#孤獨 會使人們罹患 #心臟病#中風 或死亡的風險高出30%。為鼓勵獨居長者與社會產生連結,公益聯盟提供長者共餐共學活動,專門服務偏鄉社區,為社區中的 #弱勢長者 帶來營養衛生的餐食以及滿足 #關懷 #陪伴 等需求。

✨「馬賽克」創作很受社區長輩們喜愛,這次來到義山里,聯盟也帶來可以訓練美感、發揮創意、培養耐心、提高 #專注力、促進 #手眼協調 及增加自信心的馬賽克拼貼筆筒手作活動。當老師講解完畢後,長輩們各個迫不急待地動起手來,每位長輩都有自己獨特的創作風格:有的像是藝術家,憑感覺貼上馬賽克磁磚;有的像是科學家,要先確認瓷磚的大小及位置安排妥當後再依序貼上;也有的像是文學家,所拼出的圖案都有其意境。過程中長輩們全心投入,完全沉浸在創作的快樂當中。

🙏感謝 #義山社區發展協會 的工作人員及志工夥伴,讓聯盟有機會將社會大眾的善與愛帶進社區,同時也感受長輩的活力與熱情回應,這會是公益聯盟團隊持續推動長者服務的重要動力,繼續將社會大眾的資源與愛心帶到每一個有需要的地方!

👫做夥關愛偏鄉長者:https://reurl.cc/GXK52v

🌞了解聯盟:https://reurl.cc/58ODxM

#愛分享分享愛 #偏鄉 #送愛到偏鄉 #用愛幫弱勢成長 #偏鄉長者 #共餐共學 #樂齡生活 #發票捐贈碼5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