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 【以樂傳愛 看見心視界】

【以樂傳愛 看見心視界】

🎷【以樂傳愛 看見心視界】

🧑‍🦯軒瑋因早產視網膜病變,導致雙眼失明

憑藉著與生俱來的音感,開啟了音樂路

視覺缺陷並沒有打敗軒瑋,反而勇於嚐試挑戰

學習鋼琴、薩克斯風、爵士鼓、歌唱技巧

一路不斷練習,克服挫折自我突破💪

 

🎼軒瑋目前就讀臺中啟明學校國中二年級,是台灣公益聯盟支持臺中市立啟明學校身心障礙學生職能培育與職涯發展計畫的學生之一。聯盟期望透過提昇身心障礙者音樂與相關才藝技能,提供資源及專業培訓,使其享有機會均等的教育權,透過學習一技之長協助發展潛能。

 

🎹日前聯盟特別前往臺中了解軒瑋的學習狀況,知道聯盟的到來便迫不急待地想要展示這學期的學習成果,先是在學校走廊的鋼琴隨手彈奏小奏鳴曲,又拉著公益聯盟創辦人鄭龍水博士和校長到即將開始營運的啟明學校實習商場-小光點食堂的表演空間,聆聽他吹奏渾厚又帶著些微慵懶音色的爵士薩克斯風樂曲。

 

🙏軒瑋說,雖然看不見,但自己和別人沒有不一樣,音樂為他的世界帶來繽紛色彩,非常謝謝台灣公益聯盟的支持,讓他可以學習薩克斯風樂器,透過嘹亮音色為自己和他人帶來音樂所交織的美好感動!

 

💞陪伴視障兒點亮音樂夢:https://reurl.cc/eWldAj

👉了解聯盟:https://reurl.cc/bG8lgv

#用愛幫弱勢成長     #發票捐贈碼51156     #臺中市立啟明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