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 【偏鄉服務】- ❤ 愛心飲食 讓愛傳遞,溫暖擴散 ☀

【偏鄉服務】- ❤ 愛心飲食 讓愛傳遞,溫暖擴散 ☀

❤【愛心飲食 讓愛傳遞,溫暖擴散】☀

🙏感謝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 慷慨捐贈新鮮美味的新東陽水餃。收到捐贈後,聯盟立刻展開行動,聯繫偏鄉地區,媒合社區內的各個單位,以確保這些珍貴物資能夠儘快送到需要幫助的人們手中。

🤝在運送的過程中,我們目睹了社區 #凝聚力 和愛心傳遞的美好場景。大家通力合作、互相分工,使這份關愛能夠延續並觸及更多人的心靈。

🥰看著社區中的長者共餐的畫面更是深受感動。感謝社會大眾的善心,因為有您們的支持,為偏鄉長者帶來希望和溫暖的陪伴。

💪再次向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和所有參與的社區志工成員表達最深切的謝意,感謝您們的 #奉獻#付出,讓這個世界變得更溫暖、更美好。讓我們的愛心行動持續綻放,為需要幫助的人們帶來無盡希望和力量!

❤️用愛陪伴偏鄉長者: https://neti.cc/dDXWMgY

👀了解聯盟:https://lihi3.cc/JGsGt

#用愛幫弱勢成長 #台灣公益聯盟 #共餐共學 #關懷弱勢偏鄉 #偏鄉長者共餐共學 #發票捐贈碼5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