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 【身心障礙發展】身障職能發展學院網路平台上線囉!

【身心障礙發展】身障職能發展學院網路平台上線囉!

💪【職能加值,提升自我,遇見更好的自己】💪

💯身障職能發展學院網路平台上線囉!💯

🦼公益聯盟希望能將服務擴及全臺 #身心障礙 朋友,於2023年第4季推出 #身障職能發展學院 數位學習平台。

💻平台將聯盟過往開設之課程影片、文字、音檔等教材加以整合,希望有了這個平台,讓身心障礙朋友不會因時間、地點等因素阻隔了 #學習 的機會;除此之外,透過平台建構的課程地圖,使用者可依自身興趣安排、挑選課程,提高學習意願,期望藉著這些課程能豐富身心障礙者的生活經驗、提升生活動能、充分發展身心潛能,進而有機會突破現況翻轉生命。

📣目前平台的課程有中醫、自媒體等,註冊成為平台使用者後就能開始學習這些豐富又有趣的課程囉!

📍一、申辦資格:具中華民國核發之有效身心障礙證明者

📍二、申請日期:即日起開放申請

📍三、申請方式採(線上填表方式申請)表單連結:https://reurl.cc/9Rrn5j

📍四、申請應備文件:申請人身心障礙證明

📍五、注意事項:申請上有任何疑問請於周一到周五上午09:00-下午17:30來電或來信詢問。

☎Tel:(02)2218-0909 #264 ,賴小姐

📩E-mail:[email protected]

🙏支持聯盟:https://neti.cc/d8ye385

👀認識聯盟:https://lihi3.cc/1P1Wc

#用愛幫弱勢成長 #台灣公益聯盟 #關懷弱勢偏鄉 #偏鄉長者共餐共學 #偏鄉兒童五育培力 #兒童心理成長課程 #兒童音樂培力 #身障職能發展學院 #身障樂團扶持 #EyeStudy視障學生無障礙學習平台 #發票捐贈碼5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