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 【視障生活分享】身心障礙網路課程需求調查問卷

【視障生活分享】身心障礙網路課程需求調查問卷

新冠病毒自從2020年襲擊全球以來,人們的生活、工作以及學習皆受到極大的影響,人與人的互動也從地面瞬間跳至雲端,尤其身心障礙朋友的生計更是受到極大的衝擊!放眼未來,線上學習已然成為全球學習的趨勢,身心障礙朋友在此艱困的環境中更加需要充實自我、拓展多元的學習並開創新技能!


結合產官學界成立的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多年來理事長鄭龍水博士致力於倡導平權,積極落實扶持、照顧弱勢族群之職志。疫情嚴峻的此際,對於身障者的生計處境仍極為關切!


於此,台灣公益聯盟即將開設針對身心障礙朋友的一系列網路課程,提供豐富的課程及更加便利與多元的學習管道。首先,本聯盟將藉由此份開課調查問卷了解身心障礙朋友學習與有興趣之課程,做為本聯盟未來在課程設計與規畫上之參考方向。

為了感謝您填答此份問卷並提供寶貴的想法,本聯盟將提供前200位填答並留下完整聯絡資訊之填答者,每人100元的超商禮券做為獎勵,以茲感謝!

 

>按此前往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