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 台灣公益聯盟向邱先生和所有的熱心捐款人致敬

台灣公益聯盟向邱先生和所有的熱心捐款人致敬

各位台灣公益聯盟之友您好,日前接獲一封來自捐款人邱先生的書信,和大家分享:

(書函文字列於下)

敬啟者閱安:
套句"德瑞莎"修女名言"愛是從需要的人身上,看到自己的責任。這是從貴「你是我的眼」季刊所讀閱到對視障弱勢"愛"的詮釋,讀來令人感動不已,更使人敬仰欽佩長期性為台灣實踐美好之公益社會,推動慈善理念協助視障、身心障礙者、新住民、貧困等弱勢群體,獲得充分而尊嚴社會福利,照顧與支持的多元公益社會政策,僅以弱勢族群之名感謝,實質的台灣公益聯盟名至無愧!
愚原亦是身心障礙者,前鑑於貴社團慈善理念,以母親之名募捐款項,除了對貴社團慈善理念的認同外,多少也對高齡90幾歲的老母親或多或少增壽積德,為此,募捐款項總以「傅X華」名義,也從不曾刻意留下地址,行善又何必為人所知?盡已之善念本分是為人所應做的,,從貴刊對「偏鄉教育夢想起飛」的台灣社會公益,那是令愚所景仰,也渴望能成為貴社團成員之一,只是才疏學淺非貴社團想徵召納入公益聯盟,從事教育師資對象,僅藉由書函對貴社之「偏鄉教育與希望工程」計畫、目標,深表認同與按讚,若然;有用得著或缺扶弱之處,再請示覆盡棉薄之力。就此函可支持與認同之意!

順頌社安 邱XX書訊


 

敬愛的邱先生您好,非常感謝您和眾多熱心公益人士的鼓勵和支持,您的這一封來信,讓我們倍感溫馨和鼓舞!台灣公益聯盟雖然深受疫情重創,但所有同仁不但不會挫折,不會停下腳步,反而會勇敢堅定的面對危機。公益聯盟深信,只要有您,我們一定可以度過疫情難關,一定能夠為弱勢群體提供更多服務與支持,您和所有捐款人的公益善舉,是扶持弱勢群體的重要力量,謝謝您,祝福您和所有捐款人闔家安康!


台灣公益聯盟理事長鄭龍水 敬謝